最新消息

Lastest News

皮膚泛紅別再來!3 招教你對抗敏弱肌

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感冒時擤鼻涕後覺得鼻子人中刺痛?其實,發炎的組織液或分泌物中含有許多發炎相關物質,所以在一處停留時間較長或頻率高,都會造成接觸到的皮膚及黏膜紅腫發炎。

2024/04/04~07 門診休診公告

2024/04/04週四至04/07週日

適逢清明假期,診所休診,

04/08週一正常門診,

祝您身體健康!

換季保養重點整理!3 招教你養出好肌膚

春天到了,日夜溫差大,除了臉部保養,最近診間也能觀察到因搔癢或長疹子而前來求診的病友有增加的趨勢。 …

看起來沒有精神該怎麼辦呢?

有的時候雖然我們睡得很好、睡得很飽,但還是會被辦公室同仁或朋友說看起來沒有精神,是不是沒有睡飽呢?這 …

媒體採訪_疹紅腫發癢 皮膚問題需找到根本原因

皮膚的問題就要找皮膚科醫師!除了美麗,也讓你兼顧皮膚健康~
濕疹是常見的皮膚問題,除了擦藥,日常生活有什麼該注意的事情,這邊說給你聽!

外景主持人最怕紫外線! 陳俋塵公開肌膚防曬保養秘訣

美麗的外景主持人陳俋塵公開肌膚防曬保養秘訣!她是怎麼保養皮膚的呢?讓我們趕緊來看看!

疫情口罩戴好戴滿 醫美「變臉」逆勢需求夯?

每年過年前都是美容醫學詢問度增加的時候,尤其今年受疫情的衝擊,不少人想把原訂出國的經費投資在自己身上,市面上零零總總的項目這麼多,有的人做足功課,有的人任由推銷,感謝新聞媒體的採訪,讓我有機會和大家分享一下該注意的事項,只不過礙於時間不足以完整敘述,這裡和大家提醒一下,

第四代電波拉皮–鳳凰電波FLX -原廠3認證

新一代Thermage FLX,擁有突破性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每一發都會自動精準偵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