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平歲月足跡,駐足青春時刻

Botox 保妥適肉毒桿菌素

由美國原廠高度精純化,從肉毒桿菌毒素A型(Botulinum Toxin Type A)中萃取的天然蛋白質,能夠抑制神經末梢分泌使肌肉收縮和促進腺體分泌的乙醯膽鹼,可以降低肌肉收縮的張力,進而放鬆臉部肌肉而淡化和表情相關的動態紋。

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瘦小臉)​

由美國原廠高度精純化,從肉毒桿菌毒素A型(Botulinum Toxin Type A)中萃取的蛋白質,經過精準的施打在治療部位,可以降低肌肉收縮的張力,進而放鬆臉部肌肉而淡化和表情相關的動態紋。

藉由精準施打於臉部特定部位來改善動態紋路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及眼下笑紋等,也可以用來改善過強的咀嚼肌張力同時達到改善國字臉的效果,可以矯正過強的闊頸肌張力同時達到下半臉緊實的效果。此外,藉由改善小腿肌肉局部過強的現象而呈現出較勻稱的小腿曲線;在治療手掌及腋下多汗方面,也有一定的效果。

進行治療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討論,以達到較佳的治療效果。

服務流程

1) 由專人服務卸妝、清潔洗臉。
2) 治療部位敷上麻醉藥膏。
3) 卸除局部麻醉藥膏後,至照相室拍記錄用照片。
4) 由醫師施打肉毒桿菌毒素進行治療。
5) 術後濕敷休息。
6) 術後衛教並預約返診時間。

Q & A

對於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表情肌肉,通常3~7天就會開始出現效果;至於咀嚼肌瘦小臉的部份,需要1個月的時間,效果才會比較明顯;但是雕塑小腿曲線的效果,則需要4~6週才會有最佳的效果。

【美麗見證】: 抬頭紋皺眉紋瘦小臉小腿曲線雕塑

由於肉毒桿菌毒素是阻斷神經傳導給肌肉收縮的訊息,所以如果我們越常使用這群肌肉的話,神經就恢復的越快;由於現在講求自然的效果,劑量通常不會太重,所以一般對於動態皺紋和咀嚼肌的效果大約是 3~6 個月,一部份人的效果會持續到 9 個多月,也有些人第一次治療的二個月後要追加注射調整。

 

 

 

 

的確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詳列如下:
(1)治療表情紋路,最重要的是,注射之後表面上可能會有些小隆起,千萬不要去揉散它唷!過幾個小時就會自然吸收了。也不建議在注射部位大力推拿按摩唷!
(2)治療後四小時內,請盡量使用治療部位的肌肉,比如治療抬頭紋後,盡量做抬眉頭的動作,如此可以讓效果更好。
(3)治療後二週內避免到高溫場所,例如三溫暖、溫泉、烤箱等。
(4)雕塑小腿曲線者,因為腓腸肌會較無力,爬樓梯或跑步時肌肉會比較酸,所以兩週內不宜劇烈運動,之後深層的比目魚肌會代償,讓肌肉總合的力量可以應付平時所需。

打造你的專屬療程,立即開始評估!

相關美麗見證

精選杏仁酸煥膚 – 讓肌膚發亮、改善痘痘粉刺等膚況

網友春妞來立悅皮膚科診所體驗杏仁酸煥膚治療囉!春妞在治療後 11 天的心得是:『肌膚很白皙透亮之外,近看也沒甚麼毛孔』。『我覺得一個月可以做一次杏仁酸,幫助肌膚完整代謝一次,而且做過以後真的發現,膚色會慢慢的亮白起來,比打美白營養針還要更快感受得到效果。』

閱讀全文

改善粉刺、色素、以及發炎中的痘痘 – 杏仁酸煥膚

你也被痘痘的問題困擾著嗎?在網路上看到別人介紹杏仁酸但不知道怎麼選擇嗎?感謝小萱分享的杏仁酸煥膚體驗,讓大家更了解杏仁酸煥膚唷!

閱讀全文

讓肌膚更Q彈 – 增加皮膚涵養水量

感謝網友Sandy分享來立悅皮膚科診所體驗保濕導入的心得唷!『完成保濕導入療程之後來一張素顏的照片唷~哇~皮膚真的好亮,好像吸飽水份一樣!超喜歡的!而且接下來每天化妝都好貼。害我每天都不自覺多看鏡子好幾眼啊!!』

閱讀全文

改善痘疤讓你更有自信

青春期,課業壓力加上荷爾蒙旺盛,
粉刺、大痘痘如雨後春筍般地狂冒不止,不少人經歷了慘痛的戰役,在臉上留下了坑坑疤疤的痘疤。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