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微整

Micro Plastic Surgery

每一針都是智慧與經驗的累積.專屬客製化的美學.保有獨特細膩的自己

玻尿酸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或稱透明質酸)是普遍存在於真皮層內的物質,可以有效地增加並鎖緊肌膚中的水份,安全低敏源可被人體吸收,保持肌膚彈性。而醫療級注射用的玻尿酸透過注射施打於治療部位,不僅可提升肌膚光澤、撫平細紋,持續保持肌膚豐潤彈性之外,也非常適合應用於立體隆鼻、下巴雕塑等,完美雕塑臉型輪廓線,散發自信風采。

Sculptra 舒顏萃

Sculptra舒顏萃的主成份“3D聚左旋乳酸(Poly L-Lactic Acid, PLLA)”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注射進入皮下組織後,不會引起體內排斥,且可於體內自行代謝,安全性高。聚左旋乳酸在轉化為乳酸單體的過程中,會刺激膠原母細胞產生新的膠原蛋白(Collagen),在膚質改善的同時也達到容積增加拉提的效果,其漸進式微調的效果自然,並可長效維持。

Botox 保妥適肉毒桿菌素

由美國原廠高度精純化,從肉毒桿菌毒素A型(Botulinum Toxin Type A)中萃取的天然蛋白質,能夠抑制神經末梢分泌使肌肉收縮和促進腺體分泌的乙醯膽鹼,可以降低肌肉收縮的張力,進而放鬆臉部肌肉而淡化和表情相關的動態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