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水保濕,激活肌膚豐潤彈性

玻尿酸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或稱透明質酸)是普遍存在於真皮層內的物質,可以有效地增加並鎖緊肌膚中的水份,安全低敏源可被人體吸收,保持肌膚彈性。而醫療級注射用的玻尿酸透過注射施打於治療部位,不僅可提升肌膚光澤、撫平細紋,持續保持肌膚豐潤彈性之外,也非常適合應用於立體隆鼻、下巴雕塑等,完美雕塑臉型輪廓線,散發自信風采。

玻尿酸注射(淚溝、法令紋、小V臉)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或稱透明質酸)是普遍存在於真皮層內的物質,可以有效地增加並鎖緊肌膚中的水份,進而保持肌膚的彈性。而醫療級注射用的玻尿酸透過注射施打於治療部位,除了可以藉由增加皮下組織的容量來達到改善皮膚凹陷及皺紋,施打於特定部位還可以達到拉提組織的效果。

由於玻尿酸具有黏彈性與可塑性,當施打於真皮層或深部組織中,除了可以修飾深淺不同的靜態紋及填補凹陷之外,也可用來改善 淚溝 、唇形、 雕塑下巴與鼻型 等;由於玻尿酸造成的組織過敏反應較少,由有經驗的醫師配合適當的施打方式可以在較安全的治療下達到自然且美觀的治療效果。

“過去”的治療著重於把局部“填滿”來達到“撐飽”的效果,但是結果往往是花費不少金錢卻把臉給“打腫”了;經過醫學界多年來的研究和改進,現今的主流是在臉部的關鍵部位注射玻尿酸,藉由“每個部位之間的互動”來達到自然的結果,一方面從多個治療點拉提,一方面做好支撐,最後局部少量填補,結果看起來比較自然,也即是網路上可以查到的“八點拉提”的概念。

此外,鼻部以及下巴的塑形也不只侷限在那裡不夠只補那裡的方式,而是藉由調整一些相關的部位來改善整體的外形和協調感。

服務流程

1) 由專人服務卸妝、清潔洗臉。
2) 治療部位敷上麻醉藥膏。
3) 卸除局部麻醉藥膏後,至照相室拍記錄用照片。
4) 由醫師施打玻尿酸進行治療,並即時於術中溝通調整。
5) 術後濕敷休息。
6) 術後衛教並預約返診時間。

Q & A

使用合法的玻尿酸,除了效果比較好之外,它的安全性更是受到肯定,畢竟是要打到自己肌膚下的東西,它的品質和無菌制程都是相當重要的,千萬不要因為低價促銷而接受偽貨/水貨的治療,尤其是分裝的產品,要更加的小心,最好避免之,因此,在接受治療前,請辦明合法的正牌 玻尿酸

1) 因為注射用玻尿酸是輸於醫療衛材類,可以在產品外包裝上看到“衛署醫器輸字第XXX號”的字樣。(水貨或偽貨通常不會有此標示)

 

 

2) 目前在台灣可用於臉部注射的玻尿酸都是單支包裝,如果是由瓶中抽出的就不是合法的玻尿酸,由大容量(比如>2CC)分裝的亦不是衛福部准許用於臉部的劑型,提醒您一定要特別注意!(分裝的玻尿酸一定要小心!)

 

 

3) 在立悅皮膚科診所,治療前我們都會在您的面前拆封原廠包裝的玻尿酸給您看,並在您的面前組裝上注射用針頭,不會有背後偷換產品的疑慮,更不會有用生理食鹽水稀釋玻尿酸的問題!

 

 

台灣衛福部核可的玻尿酸主要是非動物性來源的,但是製程技術卻有差,有國際大廠的例如喬雅登、瑞斯朗等,也有本土製造的如水微晶等,價格自然有有差別,此外,有些診所在治療時會拿打身體的大分子玻尿酸(比如Macrolane)來分裝販售施打臉部,價錢更是會較低廉;更甚者,還有人會摻入生理食鹽水混合來注射,這些分裝的過程都很可能會造成微生物污染,施打後還有機會造成感染,所以不但效果不好,局部感染的風險也較高,要施打在自己臉上的東西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

注射前良好的術前溝通是必要的,在討論的過程中醫師可以了解您期待的效果,配合您的臉型做出建議,解釋治療過程和可以達到的結果。
在術前一週儘量不要服用可能會影響凝血功能的藥物/保健食品(比如阿斯匹靈、消炎藥、抗凝血劑、銀杏…等),以降低明顯淤血的可能性。
術後不要自行用力按捏,暫時避免溫泉、三溫暖、蒸氣浴等高溫場所,如果有不適感應即時和診所聯繫並返診治療。

其實大多數接受治療的消費者,“害怕/緊張”的心理多於實際的疼痛感,在治療開始後才發現多半是“自己嚇自己”;在術前我們會為您敷上一層局部麻醉藥,在作用20~30分鐘後就會讓治療區域麻木,此外,有些劑型的玻尿酸更含有麻醉藥,大幅降低了治療的不適感,所以不必太擔心!

打造你的專屬療程,立即開始評估!

相關美麗見證

2024/04/24週三門診休診公告

2024/04/24週三
晚間門診休診
祝您身體健康!

閱讀全文

皮膚泛紅別再來!3 招教你對抗敏弱肌

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感冒時擤鼻涕後覺得鼻子人中刺痛?其實,發炎的組織液或分泌物中含有許多發炎相關物質,所以在一處停留時間較長或頻率高,都會造成接觸到的皮膚及黏膜紅腫發炎。

閱讀全文

2024/05/01 門診休診公告

2024/05/01週三

適逢勞動節假期,診所休診;

05/02週四正常門診,

祝您身體健康!

閱讀全文

換季保養重點整理!3 招教你養出好肌膚

春天到了,日夜溫差大,除了臉部保養,最近診間也能觀察到因搔癢或長疹子而前來求診的病友有增加的趨勢。 天氣忽冷忽 …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