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波震動,深層肌膚導入

超音波舒緩導入

以每秒鐘一百萬次的高速震盪原理,導入的探頭接觸皮膚,把保養成分震碎成更微小的分子,溫熱肌膚表層後,將小分子保養精華帶入肌膚深層,徹底吸收保養品

超音波導入原理與作用及效果

利用超音波每秒振動100萬次的頻率(1MHz),使細胞間隙短暫地被擴大,使塗佈在皮膚表面的物質能加速地穿透到皮膚的深層。利用甘草及蘆薈等成份深入肌膚舒緩發炎狀態,鎮定敏感的肌膚。

服務流程

1) 由專人服務卸妝、清潔洗臉。
2) 以超音波導入儀進行美療服務,約15分鐘。
3) 敷上凝膜。
4) 卸除凝膜。
5) 由專人服務塗上保養品及防曬乳。

打造你的專屬療程,立即開始評估!

相關美麗見證

皮膚泛紅別再來!3 招教你對抗敏弱肌

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感冒時擤鼻涕後覺得鼻子人中刺痛?其實,發炎的組織液或分泌物中含有許多發炎相關物質,所以在一處停留時間較長或頻率高,都會造成接觸到的皮膚及黏膜紅腫發炎。

閱讀全文

2024/04/04~07 門診休診公告

2024/04/04週四至04/07週日

適逢清明假期,診所休診,

04/08週一正常門診,

祝您身體健康!

閱讀全文

換季保養重點整理!3 招教你養出好肌膚

春天到了,日夜溫差大,除了臉部保養,最近診間也能觀察到因搔癢或長疹子而前來求診的病友有增加的趨勢。 天氣忽冷忽 …

閱讀全文

看起來沒有精神該怎麼辦呢?

有的時候雖然我們睡得很好、睡得很飽,但還是會被辦公室同仁或朋友說看起來沒有精神,是不是沒有睡飽呢?這個部分主要 …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