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 4D_01

自體膠原增生,再現青春童顏

Sculptra 舒顏萃

Sculptra舒顏萃的主成份“4D聚左旋乳酸(Poly L-Lactic Acid, PLLA)”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注射進入皮下組織後,不會引起體內排斥,且可於體內自行代謝,安全性高。聚左旋乳酸在轉化為乳酸單體的過程中,會刺激膠原母細胞產生新的膠原蛋白(Collagen),在膚質改善的同時也達到容積增加拉提的效果,其漸進式微調的效果自然,並可長效維持。

Sculptra 舒顏萃注射(又稱液態電波拉皮、童顏針)

Sculptra 舒顏萃的主成份“4D聚左旋乳酸(Poly L-Lactic Acid, PLLA)”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經無菌蒸餾水泡製注射進入皮下組織後,聚左旋乳酸(PLLA)會分解為乳酸單體,在組織中逐漸分解成二氧化碳或併入葡萄糖後被代謝排出,在轉化過程中刺激膠原母細胞產生新的膠原蛋白 (Collagen),造成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增厚,膚質改善的同時也達到容積增加拉提的效果。

Sculptra 如何產生效果

不同於玻尿酸、晶亮瓷注射的立即性結果,舒顏萃的效果因為主要是來自刺激本身膠原母細胞產生新的膠原蛋白的效果,因此,舒顏萃的治療效果需要2到3個月的時間才會逐漸呈現出來。若是注射在臉部如夫妻宮、臉頰等凹陷處,在注射後3個月便會逐漸感覺到凹陷變淺,因為聚左旋乳酸(PLLA)可促進注射部位的膠原蛋白新生,而這個過程會持續直到聚左旋乳酸被完美分解消失為止,Sculptra治療後逐漸呈現的效果可持續長達25個月。

需要注意的是有蟹足腫體質的人,在安全考量上應該避免嘗試此治療。

服務流程

1) 由專人服務卸妝、清潔洗臉。
2) 治療部位敷上麻醉藥膏。
3) 卸除局部麻醉藥膏後,至照相室拍記錄用照片。
4) 由醫師施打聚左旋乳酸進行治療,並即時於術中溝通調整。
5) 術後濕敷休息。
6) 術後衛教並預約返診時間。

Q & A

Sculptra 4D 相較於前一代Sculptra3D,是不需要術後按摩的,術後最重要的是術後避免接觸不乾淨的水,局部的冷敷有助於腫脹的消退。作好保濕,多喝水,生活作息健康,對於效果是有幫助的!

治療當下的效果並不是最終的效果,因為它其實是把懸浮在無菌蒸餾水的聚左旋乳酸注射到組織裡,而這些水份會逐漸被吸收,最後聚左旋乳酸的顆粒會分佈在組織裡開始作用,讓膠原纖維增加,因此肉眼可見的效果約在二個月後開始出現,通常半年後的效果會最顯著;也因為是自己產生的膠原纖維,所以持續的時間可以超過2年。

 

一般輕微鬆弛的人需要1~2次的注射治療,嚴重凹陷老化者需要4~6次的治療,每次治療建議間隔1個月,配合良好的術後按摩,效果會漸漸出現。由於每個人的組織反應不同,效果出現速度和外觀呈現會有不同,持續的時間也不同,但經組織切片證實,新生的膠原蛋白可以持續超過2年。

1)有蟹足腫體質者(指受傷後疤痕過度增生者)
2)懷孕或哺乳中的婦女
3)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或凝血功能有障礙者
4)自體免疫疾病,如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等
5)對晶亮瓷、童顏針成份過敏者;如果有麻醉藥過敏者請在與醫師討論時告知!
6)治療部位有感染症時

打造你的專屬療程,立即開始評估!

相關美麗見證

精選杏仁酸煥膚 – 讓肌膚發亮、改善痘痘粉刺等膚況

網友春妞來立悅皮膚科診所體驗杏仁酸煥膚治療囉!春妞在治療後 11 天的心得是:『肌膚很白皙透亮之外,近看也沒甚麼毛孔』。『我覺得一個月可以做一次杏仁酸,幫助肌膚完整代謝一次,而且做過以後真的發現,膚色會慢慢的亮白起來,比打美白營養針還要更快感受得到效果。』

閱讀全文

改善粉刺、色素、以及發炎中的痘痘 – 杏仁酸煥膚

你也被痘痘的問題困擾著嗎?在網路上看到別人介紹杏仁酸但不知道怎麼選擇嗎?感謝小萱分享的杏仁酸煥膚體驗,讓大家更了解杏仁酸煥膚唷!

閱讀全文

讓肌膚更Q彈 – 增加皮膚涵養水量

感謝網友Sandy分享來立悅皮膚科診所體驗保濕導入的心得唷!『完成保濕導入療程之後來一張素顏的照片唷~哇~皮膚真的好亮,好像吸飽水份一樣!超喜歡的!而且接下來每天化妝都好貼。害我每天都不自覺多看鏡子好幾眼啊!!』

閱讀全文

改善痘疤讓你更有自信

青春期,課業壓力加上荷爾蒙旺盛,
粉刺、大痘痘如雨後春筍般地狂冒不止,不少人經歷了慘痛的戰役,在臉上留下了坑坑疤疤的痘疤。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