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東方人的皮秒雷射

PICOCARE 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 (picosecond laser) 主要是指雷射每道雷射光束擊發作用在皮膚的照射時間,瞬間較強的能量比較能把黑色素顆粒擊碎成較小的尺寸,讓皮膚自行移除代謝。

什麼是皮秒

皮秒雷射 (picosecond laser) 主要是指雷射每道雷射光束擊發作用在皮膚的照射時間,瞬間較強的能量比較能把黑色素顆粒擊碎成較小的尺寸,讓皮膚自行移除代謝。所以舉例來說,傳統的淨膚雷射主要可以把大岩塊破壞成小石塊,而皮秒雷射可以把它們再破壞成細砂。

然而皮秒雷射的脈衝時間會有差別嗎?愈短的脈衝時間所帶來的光震波效應會愈強,相反的,容易造成反黑的光熱效應就會比較低。

隨著年紀的增長或者臉部反覆的胖瘦,肌膚的結構會逐漸鬆垮,下垂感和細紋也就應運而。Thermage FLX 利用非侵入性的方式,利用單極電波科技以及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把能量精準傳遞作用在肌膚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進而讓老化的肌膚持續改善。

極短超脈衝的優勢

立悅皮膚科診所使用的皮秒雷射Picocare有幾個特點:

1) 極短超脈衝 經實測真正符合皮秒認證

2) 平頂波型 – 能量均勻,提高治療效果、減少返黑返白等副作用機率

3) 可調式HEZA智能多焦透鏡 – 透過Micro Lens Array (MLA)可以用密緻的陣列將能量聚焦放大,再藉由不同的口徑及密度來改善膚質、細紋、痘疤。

LIOB(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

藉由參數和波長調整可以造成許多不同深淺的微小空泡(LIOB),改善組織沾黏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最適合亞洲人波長的1064nm/532nm 及特殊 L532模式。

多國FDA認證

相較於傳統雷射,皮秒雷射的治療恢復期較短,加上HEXA智能多焦透鏡的治療,更可以改善膚質、痘疤和細紋。

打造你的專屬療程,立即開始評估!

相關美麗見證

2024/04/24週三門診休診公告

2024/04/24週三
晚間門診休診
祝您身體健康!

閱讀全文

皮膚泛紅別再來!3 招教你對抗敏弱肌

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感冒時擤鼻涕後覺得鼻子人中刺痛?其實,發炎的組織液或分泌物中含有許多發炎相關物質,所以在一處停留時間較長或頻率高,都會造成接觸到的皮膚及黏膜紅腫發炎。

閱讀全文

2024/05/01 門診休診公告

2024/05/01週三

適逢勞動節假期,診所休診;

05/02週四正常門診,

祝您身體健康!

閱讀全文

換季保養重點整理!3 招教你養出好肌膚

春天到了,日夜溫差大,除了臉部保養,最近診間也能觀察到因搔癢或長疹子而前來求診的病友有增加的趨勢。 天氣忽冷忽 …

閱讀全文

打造你的專屬療程,立即開始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