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Articles

換膚前先認酸 每種酸都跟果酸一樣嗎?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臉部外觀的狀態,因此適當的保養有助於讓自己看起來精神飽滿,因此許多人會選擇外在的保養療程,其中換膚就屬於其中之一,有鑑於市面上所謂的酸類換膚種類多樣,但真正的功效適不適合本身皮膚,一般人可能會混淆不清,就讓皮膚科莊德揚醫師來為您解釋各種酸類的特性和皮膚搭配的功效。

百貨周年慶到了?採購化妝品該注意什麼?

百貨週年慶到了,眾多促銷活動,大家在乎的是“怎麼買最划算?”但是百貨週年慶往往也是皮膚科的旺季每年總是有一些人使用不適當的保養品或者使用過多的保養品造成皮膚敏感或者狀況百出的情形,到底怎麼做最好呢?讓我們來看看莊醫師怎麼說

醫病溝通無障礙,治療成果大提升_美容醫學醫學會採訪

感謝美容醫學醫學會採訪,有時候我們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可能有種感覺說不上來的怪?也許是他做過一些美容醫學的治療但是沒有經過整體的考量所以出現了不和諧的外觀,也可能是過度治療後造成臉的塑膠感很重,有效的醫病溝通對於成功的治療很重要,讓莊醫師和大家分享如何溝通可以提升治療的成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