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

Beauty Witness

黑眼圈讓你精神差嗎?玻尿酸改善淚溝還你好氣色!

常常被人說整天精神不好嗎?可是明明睡得很飽,氣色看起來就是不好!

眉間紋、夫妻宮凹陷_玻尿酸能做的比你想的更多

有的朋友覺得眉毛間的紋路很深,長期習慣性皺眉的結果,除了皮膚多了幾條摺皺,更有可能造成組織凹陷萎縮,打了肉毒桿菌毒素之後,肌肉摺皺變弱了,但是凹陷卻只改善了一些?這時候,配合玻尿酸的注射,除了填補凹陷,也可以阻擋肌肉的收縮。

讓臉頰的肉肉變小 ~ 瘦小臉大作戰!

想要讓臉頰更V嗎?可以試著注射玻尿酸讓下巴更尖更精巧 (六點精雕下巴) ,也可以讓臉頰的肉肉變更小!讓我們來看看小萱的瘦小臉大作戰吧! (以下文章節錄自小萱的心得分享)

額頭凹陷讓你看起來老態畢露嗎?

在比較瘦的人,隨著年紀增長的過程中,眉骨上以及夫妻宮的凹陷會愈來愈明顯,傳統上的說法這樣會讓人覺得比較“苦命”,而這樣的凹陷的確是會讓人看起來比較凶,或者看起來比較老態。

向修圖說拜拜!! 玻尿酸六點精雕下巴給你更精緻的外表

朋友們不時會去醫美診所打雷射、肉毒、玻尿酸來微調,感覺有的人效果看起來不錯,感覺更美了,讓我也好想試試,但是也有朋友貪便宜去做的效果就令人望之卻步了,應該可以算是一分錢一分貨吧!

向蘿蔔腿說掰掰~ 讓小腿的曲線滑順!

如同我們注射肉毒桿菌毒素調整咀嚼肌張力可以讓兩頰變瘦,小腿後方的肌肉如果很發達時,外觀上就會比較明顯呈現出蘿蔔腿了

兩頰肉肉的嗎?也許你可以試試瘦小臉唷!

照鏡子的時候會覺得臉頰方方的特別突兀嗎?
如果這是會困擾你的問題的話,不妨找有經驗的醫師討論,有可能是下頷骨頭突出、脂肪較厚、或者咀嚼肌較發達所造成的。

小資族只用1cc玻尿酸也可以讓下巴更好看唷!

尖下巴,在之前曾經一度流行過,可是那並不適合所有的人,取而代之的是鵝蛋形的下巴,少了凸兀感,呈現出滑順的曲線,巧妙地利用微整形的注射,調整到適合個人臉形的下巴才是最美的!

告別疲倦的雙眼,手術之外的選擇 – 玻尿酸淚溝修補

常常被同事或上司說你看起來沒精神沒睡飽嗎?黑眼圈通常可以分為色素型、血管型、和陰影型三種陰影型的淚溝是可以透過注射玻尿酸來改善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