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修圖說拜拜!! 玻尿酸六點精雕下巴給你更精緻的外表

朋友們不時會去醫美診所打雷射、肉毒、玻尿酸來微調,感覺有的人效果看起來不錯,感覺更美了,讓我也好想試試,但是也有朋友貪便宜去做的效果就令人望之卻步了,應該可以算是一分錢一分貨吧!

對於超~愛自拍的我來說,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喬角度,想盡辦法讓下巴看起來尖一點,朋友有時都等到翻白眼了…

(圖片取自網路)

可是就算用盡心機來自拍,常常在自拍後都還是覺得臉肉肉的,下巴又不夠長,朋友常常戲稱我“小水瀨”,看到電視上的美女麻豆們有個又尖又挺的下巴,更是令我羨慕呀~

真希望可以有個像范冰冰一樣的漂亮下巴,但是又不想動手術,上網查了一下,許多網友推薦可以打玻尿酸或晶亮瓷試試看,想想只是打打針,應該可以鼓起勇氣試試看吧!可是最近的新聞常常看到有診所打雷射把病人打成大花臉,也有人打微整把臉打成鼻子眉頭爛掉,選擇有經驗的醫師真的是很重要的!

(圖片取自網路)

不時向朋友打聽,有的說醫師不錯但是診所會要你買一堆不需要的療程,感覺壓力很大,有的又離家裡很遠,交通不方便;直到有人推薦我莊德揚醫師,上網google了一下,看到他施打的部落客的文章,感覺很自然,便鼓起勇氣打電話到診所預約諮詢。
 
到了預約的當天,踏進診所果然沒有到處貼滿價格促銷的廣告,裝潢算是溫馨,客服人員協助我填寫基本資料後,就安排給莊醫師諮詢,他們強調,諮詢是最重要的一環,在這裡一定是由醫師本人來解說並和我討論,不會是諮詢人員講完話就躺在治療床上等沒看過的醫師來治療,所以有什麼想法或問題都可以提出來和醫師討論。
 
見到了莊醫師,在說明了我的想法和問題後,他建議我可以除了可以在下巴施打玻尿酸治療外,也可以在臉頰施打肉毒桿菌毒素來調整咀嚼肌的強度,不過在下巴打2支玻尿酸的效果比較即時,他模擬了一下術後的效果,感覺還不錯;在預算的考量下,我決定先試試玻尿酸的效果,肉肉的兩頰就等下次再說吧!
 
這次要施打的玻尿酸是來自世界知名的大廠 美國愛力根公司的Voluma,是美國FDA核淮的長效型凝膠式玻尿酸,這個在網路上有看過不少網友推薦,令我放心不少。

治療術前一定要詳細看衛教單張和同意書,有問題還是可以隨時再問醫師,重點是術前避免吃銀杏、消炎止痛藥、阿斯匹靈等,術後不要自己亂按摩,避免高溫環境,有不適感立刻通知診所由醫師處理等;原來要進行治療前還有這麼多細節要注意的呀~

之前有聽說他們的針劑一定是現場在病人面前拆封的,果然,在我臉上消毒後,就在我面前拆開包膜,然後把針頭和針筒組裝起來,接著就直接施打了;為什麼會注意到這點呢?因為有網友說過有些低價診所會在玻尿酸或晶亮瓷裡面混充別的東西,或者用打身體的玻尿酸分裝來打臉,所以他們有做到在我面前拆封和組裝,真的是很令人放心!

最後來看看Before & After 的照片,大家就會發現有下巴和沒下巴真的差很多呢!

現在的我拍照不用一直喬角度了,朋友都有發現我臉變小了,但又不知道我做了什麼~真開心!微整就是要自然不著痕跡!


【莊醫師的解說】

我們東方人的下巴通常比較短比較平,也比較後縮,
同時,下唇和下巴的摺皺也比較深,
外觀上比較不討喜。

在台灣近年來年輕人最盛行的微整形項目,
除了鼻子之外就是下巴了!

一個好看的下巴,帶給你是加分的效果!
除了外形上更美觀,下巴的肌膚會更平順,同時有些人輕微的雙下巴也會變得比較不明顯呢!

相對於傳統的治療是直接打一球在下巴(所以有的人標榜治療只要五分鐘!)
基於對肌肉骨骼位置的了解,
現在的治療著重在精準調整下巴的外形以及和肌肉的互動
所以注射變得細緻化了!

上圖的紅色部位是此次治療的注射部位,
我們可以發現注射的部位不再是單一部位一針到底!
細緻的手工,帶給你更精緻的外觀~
同時也降低了過強的肌肉張力,減緩了靜態紋出現的速度(這是手術不能改善的)。

想要更細緻的外觀嗎?
除了手術,你也可以試試玻尿酸下巴塑形!
向 APP 修圖說拜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