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頰肉肉的嗎?也許你可以試試瘦小臉唷!

照鏡子的時候會覺得臉頰方方的特別突兀嗎?
如果這是會困擾你的問題的話,不妨找有經驗的醫師討論,
有可能是下頷骨頭突出、脂肪較厚、或者咀嚼肌較發達所造成的,

感謝Joyce特別分享接受肉毒桿菌毒素調整咀嚼肌強度後臉頰的變化
【即所謂瘦小臉】
(以下圖文摘錄自Joyce的文章)

『 立悅皮膚科診所是在2014年開的,但莊醫師卻已是在業界具有相當經歷的醫師
   診所除了有健保門診之外也可算是小型的醫美診所
   診所認為~美容醫學的本質,在於突顯個人的特色並加以美化,而非趨於同化
   這點也讓版主相當認同,人的美麗不應該是對照別人的美而美的~           』

『一入內當然是先表明來意,然後就要來給醫師好好的來評斷諮詢一下啦~』

『莊醫師竟連尺都拿出來丈量了~看來是想很精準的量一下版主的臉~』

『 除此之外~~有一點大家也要注意,並不是你想打肉毒就打~其實還要看~寬寬的地方到底是骨頭、脂肪還是肌肉,所以這點也要靠醫生的專業還有自己的知識提及唷!』

『 然而決定執行任何醫美項目的同時,都要詳細看治療同意書及瞭解注射前及注射後的資訊 
   特別說明 要滿20歲才能從事醫學美容的行為唷! 』

『 當然術後的衛教可是相當重要,有一點顛覆我的想法的竟是第一項-打完肉毒桿菌素竟然前四小時可以盡量咀嚼ㄝ!
   版主天真的以為,打完最好都不要動會比較好~~哈哈~ 後來得知,是要讓肉毒充分發揮於肌肉當中
   所以一開始可以先充分的使用施打部位~ (等等立馬來買口香糖~ XD) 』

『 上完表麻就要稍等個20多分鐘啦~
   而這隻香菇等等也是要陪伴我如果不小心神經大條自以為很痛時的出氣桶 』

『 疑~~ 就~~ 就這樣直接打下去了嗎?! @@ 
   沒~沒~沒~~~ 是先做上標記~~       』
『 還要好好的進行消毒~』

『重點特別說明~ 再邊打的時候可要用力的咬著把咬肌更出來~ 這樣才可以正確的打在上面唷!』
『短短的不到十分鐘~~結束啦~』
『重要的是~ 還好~ 醫生沒有被歐打到~~ 哈哈~~~ 因為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啦~』

『不免要對今天服務比個讚字~ 由其是小函的親切跟莊醫師的沒有距離感~』

『讓人覺得很放鬆及順利的完成肉毒瘦小臉的療程,接著就要看一個月後的成果囉~』


『 莊醫師也是再度的測量~~』

『呵呵~然後看了打之前跟打之後~~天呀~真的有差耶!』

『看的出來嗎~? 直接用比的最快~~~ 那一塊突突的就在這短短一個月間消了下去啦~』

『另一邊來比較看看~~~ 是不是也順多了~~沒有那凌角的感覺了~~』

詳細體驗請見Joyce的台北打肉毒,瘦瘦小臉文章


【莊醫師的解說】

有的人喜歡吃芭樂、魷魚絲、牛肉乾、口香糖、珍珠奶茶,
長期下來,雙頰的肌肉就會被訓練地很有力,
也有的人是常常夜裡磨牙,造成咀嚼肌的過度強壯,
所以除了齒面的磨損外,兩頰的腮幫子會鼓出來變得很顯眼。

為了調整肌肉張力,我們需要放鬆用來咀嚼/磨牙的肌肉,
肉毒桿菌毒素注射到咀嚼肌後,使咀嚼肌(俗稱咬肌)的肌肉張力放鬆,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肌肉群的體積會縮小,
所以外觀上我們可以察覺到兩頰的體積變小,腮幫子就不那麼突兀了。
這就是所謂的瘦小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