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Articles

玻尿酸拉提概念_自然美VS紅豆麵包超人

我們在電視上常常會看到一些政治人物或明星臉看起來怪怪的,有的是表情怪,有的是感覺臉太飽滿 (變成紅豆麵包超人的親戚了!)有的是因為肉毒桿菌毒素打太多的結果,有的是填充物(比如玻尿酸、晶亮瓷…等)打太多的結果,其實老化是一個漸進的過程,所有的組織都會逐漸退化,皮膚的彈性和厚度會變差、脂肪會萎縮/位移/下垂、肌肉體積會變少但平時的張力增加、骨骼會後縮變形。

返黑/色素沉澱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經驗,在長了大痘痘之後,留下了惱人的紅紅褐褐斑塊,這就是所謂的“發炎後色素沉澱”。在打完除痣/除斑雷射後也常出現“返黑”,其實這也是一種發炎後色素沉澱,同樣的情況也常見於濕疹、傷口復元之後的皮膚。

超『夯』洗臉機,妳用對了嗎?

狂用洗臉機,小心洗出肌膚問題!前陣子,洗臉機在台灣掀起一陣風潮,各大品牌紛紛搶進市場,造就一時的熱門話題,愛美的女性們幾乎人手一台,頓時在百貨公司或網路平台都掀起搶購熱潮。但,洗臉機真的有這麼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