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電波拉皮–鳳凰電波FLX -原廠3認證

立悅皮膚科診所引進美國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Thermage FLX ,在台灣也稱為鳳凰電波第四代電波拉皮,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讓組織結構收縮緊緻的同時,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啟動人體自動修復反應,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

新一代Thermage FLX,擁有突破性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每一發都會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進而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隨著年紀的增長或者臉部反覆的胖瘦,肌膚的結構會逐很多人關心鳳凰電波(第四代)和黃金電波(第三代)的差別在什麼地方,簡單來說是:更精準、更安全、更迅速、更舒適:

1. 更精準:獨家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在每一次擊發之前都針對每吋肌膚進行電阻測試,微調輸出能量,讓治療更精準

2. 更安全: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安全偵測技術以及冷卻技術的進步,減低可能的燙傷風險,使安全度大幅提升。

3. 更迅速:新一代紫鑽探頭面積提升,使得治療時間縮短25%。

4. 更舒適:從垂直震動進化到環迴震動模式,加上治療時間縮短,大大提升了治療舒適度。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醫師的經驗和技術,另外還要確定診所是否是原廠認證診所原廠認證醫師,甚至原廠認證講師,以及使用的探頭是否是原廠正貨。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 >>完整服務介紹

原廠診所認證
原廠醫師認證
2022-04-17_Thermage FLX講師認證_調整大小
原廠講師認證
2022-12-04_鳳凰電波FLX原廠講師證明
原廠講師認證